梦梦

(夏目友人帐X恶魔姐姐同人文)未命名1

“已经……是早上了吧……”凭着门缝外透出的微微光线,小小的男孩蜷缩在仓库的一角,这么想着。


“也许已经忘记我了……毕竟……”不是真的家人啊……


撑起因睡了一夜地板而微微发麻的身体,夏目将耳朵贴在门板上,屏息聆听着外面的声音。


远处微微传来“轻一点放在这边”“好高兴啊”“不要打扰爸爸做事情”等人在交谈的话语,伴有一阵阵的汽车引擎声……


突然想起前几天,叔叔一家在饭桌上谈论去东京游玩的事情,不会是……


“砰砰!”轻轻在老旧的门板上拍了两下,夏目不禁想到,要是叔叔一家真的遗忘了自己而去旅游了的话,该怎么办?


“砰砰!!有人在吗?拜托了,求你们开开门!”燃起的求生欲让夏目用力的把瘦弱的拳头捶在厚重的门板上。


“砰砰砰!砰砰砰!……”但是,直到外面的谈话声渐渐消失,汽车引擎声渐渐远去,依然没有人发觉,在大宅老旧的仓库里,有一个小男孩在呼救……


“走了啊……”夏目缓缓放下捶的发痛的手,环抱着自己靠门坐在了地上。


他没有对不容乐观的现状感到恐惧,偏远乡下的半山腰上,古旧的老宅,最近的邻居也在3公里外的山脚下,封闭牢固、充满了灰尘的仓库,收养了自己的叔叔一家都出门了,至少1周才会回来,仓库里没有任何水和食物,也许不出3天就会渴死……


夏目一边回想着电视上看到的求生节目,细数着种种危机,一边却对着黑暗发起了呆。


“可是,出去了,又能怎么样呢?……”


“要是,爸爸妈妈还在的话……”


“一个人……好难受啊……”


也许是盯着黑暗的仓库太久了,夏目感觉自己好像产生了幻觉,前方的地板上发出了亮光!


“不对,不是幻觉!”夏目惊讶的发现,仓库中央的地板上,逐渐发出了一大片不规则的亮光。


站起身来,夏目有些紧张的将身体贴近门板,仿佛能从身后厚重的木门上得到些许安全感。


'感觉有什么要从里面出来了,逃不掉了!'呼吸逐渐急促了起来,未知另夏目感到些许不安。他是个特别敏感的孩子,明明有着可爱的脸庞,但却因为自身的特殊而从未获得他人的喜爱,敏锐的直觉令他一直能够感受到他人对他的恶意。


“你的愿望是什么,让我来帮你实现吧,只要为我献上你的一切~”


出现在光芒中央的是一名身穿黑裙的女子,白皙的肌肤,娇美的五官,及膝的黑发,仿佛一个从画中走出来的绝色美人,只要不看她头上的一对绵羊似的月白色的角以及身后一对漆黑如夜的巨大羽翼的话。


夏目已经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听到女子用亲昵的口吻向他问话,他知道自己深陷困境,应该求救,但是那真诚而亲昵的语气,另夏目鼻子一酸,险些哭出来。


“是……是天使吗?”夏目忍不住说出内心一瞬间的想法。


“诶呀~真是可爱的孩子,居然会把我当成了天使~可以的呦~我就像天使一样,什么愿望都能替你实现哦~”女子似乎惊讶又好奇的向夏目靠近,仔细端详着他红着眼眶的脸。


“那么……如果……可以的话……”从未这么靠近女性的夏目害羞的红了脸,这一刻,夏目作了一个决定。


什么愿望都可以吗……那么……


“请成为我的家人吧!”夏目忍不住说出了自己心底的愿望,但又怕遭到拒绝,紧张的闭上了眼睛。


“可以哟~”看着眼前紧张的小男孩,女子很爽快的答应了。手指轻点面颊,似乎认真地在思索着,转而问到:“当家人该怎么做呢?”


“啊……啊!就是、就是当我的姐姐,一直在一起,一起吃饭,一起看电视,会互相道早安和晚安……之类的……”夏目没有料到真的能够得到肯定的答案,不假思索的回答了眼前女子的提问,可越说越觉得自己有些语无伦次,声音渐渐变小。


没想到真的能够有一个家人,夏目既忐忑又有一丝窃喜,这种感觉,比在模糊的记忆中,在刚晒好的被窝里睡觉还要温暖。


'我的姐姐',这个称呼令夏目想着想着就觉得热气涌入眼眶,鼻头发酸,忍不住想要哭泣……


'真是个奇怪的人类啊?明明所有见到过我的人类不是一脸恐惧就是茫然或者狂热……眼前这个人类幼崽明明要哭出来了却还在笑着,内心也十分温暖而不灼热。'女子无所谓地想着。


当夏目感到眼前的人渐渐模糊的时候,不断向下的视野让他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似乎不太对劲……


“真是个娇气的孩子啊~”瞬间抱住夏目倒下的身体的女子温柔的将自己的“所有物”紧紧包裹在身体和手臂之间,看着已经失去意识的夏目说道。


是的,在女子的意识当中,召唤出自己,被自己啃食了灵力,被自己实现了愿望的夏目,就是自己身体的一部分,是自己的所有物了。


“姐姐会一直和你在一起的哦~”抚摸着即使因被抽干灵力而昏迷过去,却难以安眠的夏目的发丝,女子声音十分温柔的说道,眼中却一片淡默。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