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梦

【综主兄弟战争】咸鱼少女的玛丽苏奋斗史

第二章    葬礼
       山顶的坟墓边,一个身材高挑,穿着黑色正装的褐发女子正“不拘小节”地摊坐在墓碑前,埋怨地说道,“你怎么死了也让我不安生啊!坟修在这么高的山顶是闹哪样啊!有钱任性是吧?!累死老娘我了!还有,你以前说过坟墓最配玫瑰和白色鸢尾了,玫瑰就算了,我可不搞蕾丝边!你要的白色鸢尾真TM难找,老娘找了好几家花店都没找到,只好去公园的烈士墓边上摘了!为了你个死小鬼,老娘我真是豁出去了,第一次做了“采花贼”!……”宋雅说着说着低下了头,突然沉默不语了。
  女子又气愤又高兴,气自己损友那张犀利的嘴,高兴她还记得自己说过的话。
  宋雅突然的沉默令女子有些奇怪,不禁想,她不会是哭了吧?
  女子有些慌乱地凑近宋雅,想要看清楚她的表情。却感到好像有水滴穿过了自己的“身体”。女子愣住了,明白了一件事,那个从来都很坚强的“女暴君”哭了!
  '怎么办???'女子慌了神,自从接受了自己已经死亡的事情以后,好像就没有这么慌乱过了!
  女子试图去碰触好友,却只能无奈地穿过……
  正当女子不知如何是好时,宋雅擦了擦眼睛,再度开口了。
  “白痴梦,你还真是个白痴啊,居然因为摔下不到0.3米的床而死,真是够白痴的死法啊,我都不想嘲笑你了!”
  女子一惊,'纳尼?!我不是因为玩手机过度而死的吗?!现实好残酷,还是让我去死吧!OTZ'
  “心灰意冷”之下,女子忍不住“哭倒”在鸢尾花上~
  '鸢尾花耶~只在动漫里看过,实物也好漂亮啊~'女子又开始抽风了,见到好姬友就忍不住抽疯的习惯真是改不过来啊……汗……
  “白痴梦,(女主:为什么总是用这个称呼开头啊?!信不信我诈尸来找你啊?!宋:白痴,别做梦了,你已经是灰了~女主:TAT~)你连男票都木有就这么去了,真是悲哀啊……”说完还感慨了一声。女子立马不逗比了,简直气炸了,如果还有膝盖的话,八成已经被打击得跪了……
  '现充了不起啊!我可是立志在二次元开逆后宫的人!区区三次元的男人,我才看不上呢!'说完女子就有种蹲墙角画圈圈的冲动。
  “那你也得有本事穿越啊~”
  '我试试!'女子反射性大喊'燃烧吧!小宇宙!!!'
  一阵白光出现,'啊!又被闪瞎眼了!咦~我为什么说又?……'女子迷迷糊糊中感觉好像有什么不对,最后努力睁开眼时,似乎看到好友笑着看向自己,在挥手道别?
  还没来得及做出点什么反应,女子就随着白光彻底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只记得好友最后说的好像是———“要幸福……”

—————————————————
坟墓边,褐发的女子神秘一笑,起身整理好自己的衣服,潇洒走人,嘴里无奈地轻声笑骂到“白痴梦,死了也是个白痴鬼~希望你一切顺利吧~”
       山坡上,风吹动着墓碑前鸢尾花的花瓣,仿佛在为一个“纯真”灵魂的离去而叹息。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