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梦

【综主兄弟战争】咸鱼少女的玛丽苏奋斗史

第七章 饿了……

'电梯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
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大的别墅或者说公寓楼房就只住着一户人家,楼还建辣么高的梦这么想着。
要不是进来后发现有电梯,得知自己住6楼顶层的客房,梦只会想内心MMP的转身走人,就算和帅哥同居也不能让梦违背自己的懒癌人设!(作者:这不是我的人设吗……)
一行4人在客厅里寒暄了一下,在梦将给美和的信交给朝日奈要之后,彼此大致介绍了一下各自的家庭情况,“商定”好了每月(低廉到白菜价)的房租,决定还是井水不犯河水的各自生活吧,没有必要牵扯太深,毕竟这个所谓的试练,梦认为还是挺简单的,好歹也是有两辈子的人了,加起来年龄比在场的小伙子们都大,独立生活什么的~手到擒来~
然而……两辈子都没有工作过的梦……真的能够那么简单的完成试练吗?
对着一箱子的石子儿……梦开始怀疑人生了……
'卧槽!谁干的!人干事?!'
内心一连串的mmp刷过……
衣物、药品、电脑等等……全都不翼而飞了……只有一箱子的石头仿佛在嘲讽梦的自大无知……
手机铃声恰恰在这时响起……
“宝贝~你到日升公寓了吧~你美和阿姨告诉我,她已经接到儿子的电话,说你已经到了~小没良心的,你到了也不知道给你妈咪我打个电话报平安~”
“妈呀……我的行李……”
“你说你这孩子,试练怎么能带那么多东西呢?这不是达不到试练的效果了嘛~我帮你换了一下,一箱子的魔石,是不是很惊喜啊~你外婆当年试练,就一把扫帚一只猫,多简洁啊~不要太感谢我,毕竟我就只有你一个亲女儿,不疼(keng)你疼(keng)谁啊~byebye就这样吧~我看到有超合我口味的小鲜肉了,过去聊聊~mua~”
“………”这真tmd是亲妈啊!摔!
所以……先不提以后,今晚怎么办?!什么都没有!睡衣牙刷洗面奶……还怎么让我继续做精致的猪猪女孩啊!还有刚才决定的白菜价房租……现在看来是镶金的白菜了……
“咕噜噜……”好刻意的肚子饿的声音啊……连你也想要逼死我吗?!吃什么吃!就知道吃!愤愤地捶了一下叫出声的肚子,换来更大的反抗声,梦感觉前路坎坷……先填饱肚子最重要!

评论(3)

热度(12)